おおブレネリ

瑞士民謡 (O VRENEL)
詞:Zliveri
譯詞:松田稔

“おおブレネリ” is a song released by 卷上公一『民族の祭典』 and included in TOGAWA LEGEND SELF SELECT BEST & RARE 1979 – 2008 as track #8 on Disc 3.

taken from 卷上公一『民族の祭典』
EAST WORLD(EMI)/1982.2.21/LP:WTP-90153 Licensed by EMI Music Japan Inc.

曲解说:

这是格尔尼卡早期的事情了。我在上野(耕路)先生家练习的时候,卷上先生给上野先生打来了电话。“啊,卷上君?诶?哦、可以哦。”上野君说着、挂了电话。“那个……可以为卷上君的solo唱歌吗?”“哈啊?可以吗?”“可以喔。”他说。这个时期,上野先生就像是把我当做乐器、能够决定要不要把我借给别的乐手来参与作品和LIVE似的。刚刚开始格尔尼卡的时候,我也这么对上野桑说过。“明白了。我有这个觉悟、决定要做的话就会好好去做。我要成为上野先生的乐器!”、“你说了官能性的话呢。”这之后上野先生的回复,我也一直记得。

Tag Search:
Comments: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